丨bottle

id是瓶子~
小说:瓶邪周叶
动画:jojo小排球
游戏:all荧 fgo

【占tag抱歉】但论坛要关了我真的懵逼了

    这次明信片事件的发酵带来的影响真的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,以至于现在2点多了恐慌的我睡不着,就想着写点什么。


    从喜欢盗笔喜欢瓶邪刚刚过去九年,算上今年也刚好是第十个年头了。当年在贴吧没日没夜的看文(真的一天能看12小时+)、勾搭作者、写长评的日子还历历在目,后来因为高考只能不舍的暂时淡一点,我现在都记得盗笔第十年小哥出来的那个817的暑假,真的看得我热泪盈眶,连发了好几条动态,小哥终于回来了,铁三角能在雨村安安静静地度过余生,这是他们的,也是粉丝的心愿。


    在这期间,画画、刻章、买各种周边让盗笔和瓶邪充斥我的生活,现在我想到挂在我包上的南派泛娱家的亚克力挂件真的是心情复杂。我微博关注的太太几乎一起发了声明,2015论坛要关了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又想到之前买的论坛本,感觉这就像一个噩梦,真的想自欺欺人一下——醒来就好了。


    大致情形我了解的不是太深(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希望告诉我),好像就是南派泛娱作为销售官周以及某“工作人员”的行为让人心寒,由此分成两批人——

    A批:站支持南派泛娱的。认为南派泛娱就是官方=三叔,认为粉丝没有任何理由责怪官方,人家明明都道歉了。(典型的我弱我有理,我道歉你就该原谅。怎么?我都道歉了你还想怎么样?的霸王想法。以及凭什么官方不能指责?你还是小学生吗?这点明辨是非的能力都没有?难不成这世道看的不是对与错是与非,而看的是所谓的“官方”?外国的官方发言人不还是被我们的发言人怼吗?)


    B批:站希望南派泛娱带点诚意道歉的。一开始试图与官方沟通但是未果最后心寒的太太们,我甚至还看到了说是知道太太们的私人信息、要举报同人本的。虽然后来也道歉了说是一时气话,但一旦有这个想法,人心就散了,恐慌就要蔓延了。说实话我现在还在替太太们担心。无论如何,人肉、举报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恶心,“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”我算是又进一步了解了。


    我是不知道这次事件最终会得到怎么样的处理,也不知道“官方”到底持什么态度。我只知道,破镜难重圆,人心险恶人心难测心碎难补。2015论坛要关了,我只希望那些太太还好好的,开心了产量,不开心了休息,反正在经历了被盗笔剧版电影版演员粉骂的事情之后,佛系的我还是会一直都在,我就想守着盗墓笔记这书,守着三叔,守着瓶邪。


    今晚真的难平静,无眠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