丨bottle

id是瓶子~
小说:瓶邪周叶
动画:jojo小排球
游戏:all荧 fgo

【五悠】从官方小说和漫画分析我cp有哪些嗑点(2.9)

* 2.9 交流会,5t5又在虎子面前耍帅啦

* 而且老师敢放手让虎子去闹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进度目录

第2章 私人特训&同居蜜月

2.8 复活“惊喜”、再找场子 (32)

2.9 交流会 (33、40、52、53、54、58)

 

第33话 京都友谊校交流会 团体战0

噗,没想到在这等着悠仁呢,当时刀断的那么干脆,我还以为是个路人道具,没想到是五条特意为了虎子去找真希学姐借的www


这个脑内小Q版头像太太太可爱了!真希学姐还生气了,原来屠坐魔不是个路人道具啊。虎子你在这个方面倒是反应超快啊!惠的表情我真的笑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看破不说破,你真棒惠惠!

虎子你不用心虚,反正你把锅扔在5t5头上他也得接着,他就算打喷嚏知道背后有人整他,也没用哈哈哈


第40话 京都友谊校交流会 团体战7

这是悠仁被害死之后复活的第一次露面,老师就像放手重伤痊愈的小老虎自己出去捕猎,但又时时刻刻在关注着他


但老师不是那种因噎废食的人,他在虎子遭受打击之后希望他站起来。虽然看不到虎子的情况有点担心,但他对悠仁现在的实力也有信心啦~毕竟是自己手把手教出来的嘛

第51话 供花

(一口气把帐破开的老师帅炸!!超规格!)

我甚至能从虎子看着老师“!!”惊讶的两个大感叹号里看出了甜,我是不是没救了 一眼万年

但无论如何关键时刻英雄救美的戏码真是屡看不爽啊,虎子肯定又是惊艳一番“这就是最强吗”


第52话 超规格

啊,让我矫情地说一句:5t5飞在天上俯瞰全局、冷眼旁观仿若神明,平淡地思考“从哪里开始好呢”,有点寂寞呢,如果没有虎子在的话


他看向虎子的时候,表情立马就变得生动了(我cp太真了,这种对比太戳我了)

这个回头笑!这个一眼看中!!

虎子仰望站在遥远的天上只有一点点小的老师,但还是手遮着太阳往上看,隔空对视好甜好甜


老师就像是在一堆漫无目的地拯救中,找到了目标一样,在分析现在局势的同时,还留有余力地夸赞自己的学生。毕竟“最强”,完全不把敌人看在眼里,反而是悠仁的进步让他由衷的高兴,一堆的感叹号啊,超开心的!

(和5u姐妹讨论有感:老师感慨葵和悠仁相性好、不用担心了,跟虎子的“救老师的不一定是我”有异曲同工之妙,他们都把对方看得很重要,但是只希望对方更好,而这个人是不是自己无所谓)


在悠仁跟老师搭话之后,老师脑子里的分析就基本全围着他转了

“离悠仁有段距离,没办法,稍微乱来一下吧”五条老师开大招的理由可真甜!!

(5t5你知道吗,你刚露脸打壶宝那次我还没有这么深的感触,但这次真的,因为知道虎子一直盯着你看,你就像开屏的孔雀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和强大www)


帅!!!是真的帅,jjxx画的大跨页,80%都是五条悟。


看看虎子惊讶的表情,恭喜你啊5t5!你耍帅超成功的!虎子已经又被你吸引了

快进到在一起好吗!

 

第53话 完成

裁判x棒球手paro,这个裁判会不会吹黑哨www

反正看到5t5站虎子边上就很开心,贴贴

 

第54话 咒术甲子园麻枝准点了个赞

就算交流会结束了,老师还是一直在跟虎子一人说话啊,其他人都在后面聊各自的,蔷和惠倒是离得远远地看着虎,还有三轮迷妹的表情w


东堂认为要继续交流会,虎子好像还没适应这个白给的挚友bro,噗

5t5从刚刚在天上就能看出很欣赏葵 这就是正宫吗


好吧,我承认此处我在强行扣糖:右边大家的小人头,对五条老师叹气无奈的基本不会有虎子(我知道是因为虎子刚加入,什么都不了解,我就带着滤镜说一句qwq)

然后老师就随手把抽签盒扔给了虎子,左右一对比,这就是专属啊!

 

第58话 开端雷同·四

看到这句老师对惠的评价,我其实是惊讶+担心,惠是以二级咒术师入学的天才,继承御三家之一术式的人。但听老师的意思是虎子的潜力比惠高一线?除了能看出老师真的很看好虎子以外……悠仁你到底啥身份啊,妈妈怕qwq 涉谷篇结束我能看到关于虎子身世的一点透露吗?


所以本质上五条老师和悠仁很像啊,我相信虎子和老师现在的差距大只是暂时的,他一往无前的冲劲会逐渐追上去的

(他们怎么能这么配??性格上居然能做到又相似又互补,简直绝了)

 

------------ 2.9 交流会 end---------------


* 第二章糖点非常集中的整理已经结束了,接下来就是贼虐的怀玉回忆篇和涉谷篇了……

评论(95)

热度(81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