丨bottle

id是瓶子~
小说:瓶邪周叶
动画:jojo小排球
游戏:all荧 fgo

【五悠】从官方小说和漫画分析我cp有哪些嗑点(3.1)

* 3.1 过去· 天内理子篇,虽然虎子没出场,但我的分析还是虎子相关

* 只是个开头,有点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进度目录

第3章 怀玉回忆篇&想念虎子

3.1 过去·天内理子篇

3.2 过去·夏油杰篇

3.3 醒来(79)


3.1 过去·天内理子篇

关于怀玉篇,虎子缺席了那么久,看第一遍的时候我只能一边想念虎子,一边欣赏五条悟传看疯批美人。但随着大家的讨论和剧情的发展,我又开始发散地横向思考了很多。

(以下分析全是个人见解,每人的想法都不一样,你可能会觉得是我想多了w)

 

先说下结论:怀玉篇(64话-79话)作为一个16话的中篇章,主角虎杖悠仁虽然4个月都没出现,但怀玉篇里的种种都仿佛在隐隐对标虎杖。虽然也有可能是jjxx单纯想说明下五条悟的过去、引出夏油甚尔等人,开个短篇五条悟传 但我还是选择相信芥见没那么简单:天内理子在对标虎杖悠仁的体质、对未来的选择;夏油杰在对标虎杖悠仁对待普通人和咒术界的态度,以及对待“最强”的态度

 

详细内容我想按三条线分析:

  1. 天内理子线

  2. 夏油杰线

  3. 五条悟线


首先是理子线:

null

理子是体质特殊“星浆体”,每500年天元需要同化一次。

但是众所周知,漫画里提到的几百年间隔都是被打破的,就像隔壁圣杯战争说好的60年一届但是为了主角团的故事能发展还是变成了10年= =

天元这边估计有很大问题,看之后jjxx怎么画了


null

我理解的“同化”是双方都保有意识、互为一体,但都不是纯粹的对方了。与其相近的,虎子和宿傩可千千万万别给我整这套行吗,求你了jjxx给你跪下了


null

理子是个很坚强的女孩,看她执着坚定的眼神,这样的孩子从小就被当成星浆体长大


null
null
null

当时到这里很感动,高专悟和高专杰他们都非常善良,我原以为按照剧情必须要同化,但他们决定尊重理子自己的意见。就像最初的悠仁,他不认为自己要死也不想死,所以五条悟一己之力保下了他,除了体质特殊、“有趣”以外,还因为五条悟是个好人,不想让人平白去死。


null

这里可就很不一样了,理子表示自己不想死,想和大家待久一点。

但是虎子呢,虎子如此厚重的自我牺牲人格,在经历了涉谷篇之后觉得自己“怎么还不去死”qwq

但我们也没必要那么悲观,身为jump的主角,肯定是需要成长的,除了战斗实力还有心理。

有个朋友说,主角团三人,虎子是“自我牺牲”,惠是“自我毁灭”,蔷薇是“自我实现”,那往后的剧情发展,他们肯定要有所改变或者收获。比如虎子能改变自己牺牲的想法,如果他能主动表示“我不想死”,那五条悟必保他。(虽然从现在看情况担忧,但虎子身世什么都没说呢,说不定有转折)


null

绝了绝了,我看到这边表情就跟杰一样,我真是一脸懵逼+气死

所以星浆体这段剧情,就是来搞夏油杰的是吗?直接促进杰黑化?肯定不会这么简单,jjxx在这肯定埋了很大的伏笔,说到底星浆体的选定、成型与辨别到底是以什么为基础的,这些我们都不知道。


总结一下理子和悠仁的对标:
null

--------------- 3.1 理子线end ---------------


*不好意思今天这篇有点短,我素材图都截好了,但因为上晚班没时间写了orz 明天肯定3条线全写完~


评论(32)

热度(4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